AI S7+S8

要努力把我的”個人時差”逆回來(汗)
雖然調回正常後很快又會日夜顛倒回去......Orz

終於看完了American Idol的S8和S7。
因為先看S8所以很迷Adam...
然後在看S7時因為David Cook真的太可愛了而且搖滾很是我的Type所以有點暫時忘記Adam同學的存在(毆飛)
看完S7最後一集,再看S8最後一集打算比較看看兩季的決賽選手...
我要承認還是沒有人能比Adam更迷人(掩臉←被踢飛)
不是說Cookie不好啦,只是比起SEXY我想沒人能及得上Adam,他可是有了名的不分性別散發性感荷爾蒙妖孽(遠目)

看完兩季要我比較的話,我覺得:

論戲劇性......老天當然是S8啊XDDDD
S8的Hollywood Week是我看過這麼多季以來最好看的老天(毆)那些吵架什麼的精彩透了!比看劇集還精彩XD

論音樂性,還是S7比較強,畢竟S8平均實力比較弱是不能否認的......試想想S7可是能讓我從Top16開始就已經可以一首歌也不用SKIP地由頭看到尾,每首歌都(至少)能讓我完全聽完,而且整季至少有二十首歌或以上是我想去下載回來聽的,在裡頭我也至少有五個喜歡的選手。

但S8...老實說除了Adam我還真沒有喜歡誰Orz音樂方面,S8裡Adam的表演我也是喜歡八成左右,Kris我根本只有喜歡他的Falling Slowly(而且我要說雖然很多人都喜歡他唱One Republic的Apologize,但我要說我卻是非常不喜歡,因為我很愛One Republic的這首歌而他給我的感覺完全超越不了原唱),另外有印象的就是Danny最後的那首Hello和Matt的某首藍調......

雖說不可以這樣比較,但S8和S7的選手如果被放一起的話,恐怕S8的Top12選手有一半以上都會早就被幹掉吧=W=
也怪不得Kris被說是有史以來最弱的冠軍囧
雖然我是覺得他很呆很傻也蠻有趣可愛的,可是寶貝你真的蠻弱的大概S7的Top5-8也可以把你幹掉Orz 之前也有和慕說過,很擔心他以後的星途...一一a 再維持這樣下去走不遠的寶貝。快給我洗淨你的土氣剃掉你的小胡子換掉你的萬年格子襯衣走路給我抬頭挺胸說話不要雙手插袋然後亂扭!
不然我大概會開始不是Adam戴上那個皇冠。
尤其是回去看完第七季之後......

至於第七季的David平方麼。
我覺得Cookie最後贏了也有點幸運的成份在......畢竟決賽那晚Archie的表現真的很好,而Cookie是有點遜色了(至少那晚他的曲子我都不太喜歡,除了最後那首外,其他的我也不太覺得能表現出他自己)
雖然我要聲明我是喜歡Cookie的*v*
Archie再可愛也不是我的type(笑)
音樂我也比較喜歡Cookie的表演......他可是在Top16時用一首他改編的emo版Hello把我迷倒了的啊。(也就是S8決賽裡Danny表演的那首,相比起來,Danny的很好聽,可我會記住並喜歡並願意去重聽好幾遍甚至去下載或購買的是Cookie的改編版。)

說到改編。
在剛看第八季時我是有點意外的,因我之前沒看第七季而是直接由六跳到八來看,所以對於選手們改歌有點意外,對於Adam改的歌我簡直o口o了,能把鄉村音樂改成拉丁地獄,把Disco音樂改成慢板抒情......(跪拜)
所以看回S7裡Cookie的改編就沒那麼驚艷(笑)
不過客觀來看的話,我覺得Cookie的改歌比較容易賣得出......Adam的搖滾方向有點難抓住市場一一a 希望他的碟子producer能好好引導一下,然後把他的高音壓住讓他多唱點低音(笑)寶貝你明明唱低音也很性感好聽的~

話說就沒有人想過把Adam和Cookie湊一起麼?(爆)
好吧我是有點異想天開XDDD
可是我突然就是莫名的想把他們湊一起耶。
絕對和Cookie之前那個「Adam和我碰面了幾次,他也告訴了我幾次他覺得我很厲害也很喜歡我的音樂,讓我非常的高興,也有點受寵若驚」的Interview無關(爆XDDD)
是真的無關啦,笑,我是想到和他們湊一起之後才想起這訪問的。
只是突然在想,S7是一隻大和一隻小的,S8也是一隻大和一隻小的......如果兩隻大的在一起會是什麼畫面而已......XDDD

--------------------------------------------

只是順便提一下SYTYCD上星期那兩集(我今天才看,汗,而今天就會出這星期的兩集了)
Ashley被淘汰實在太慘了
我很喜歡她
明白香小姐拜託快走吧...
我根本覺得她就不應該進Top20 =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