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7E17

看完American Idol第8季,回頭去看第七季~
看到17集左右,完全覺得第七季水平超高的......
已經有很多喜歡的選手了。

感想:
1. 我好愛David Cook!!!!!!!!!!!看到s7e17,他唱的那首(就是Danny在s8finale表演的那首)pop-rock版,讚翻了,我當場呆住然後不斷重聽!!!><
2. 我投降了.Adam真的輸了.輸給David Cook了.小David真的比Kris可愛上一百倍Q口Q
3. 我要收回覺得小David不cute的說話......之前他的表演我都不太喜歡,可e17他彈琴+唱歌真的讚翻了Q_Q 想讓大David撲倒他(毆)
4. Jason Castro好.可.愛。想捏他。
5. 不喜歡MJ唱rock...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