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SYTYCD下星期才有新一集,前幾季又看完了。
於是爬去看American Idol XDDD

這才發現剛過去的兩季都好萌啊
第七季的David平方看起來超可愛的。
第八季的Adam......Adam!!!!!!

妖異又性感到不行,即使胖了也還是帥哥一隻XDDD

網上找不到完整的第8季在線...只好慢慢下載。
不過還是先找了些Adam的比賽片段~
只能說真的是讚翻了!!!
那首Mad World把我的魂都給唱融化了。

唔...找不到現場版的,所以就找了這個fanvid版本。

Season8 winner的歌聲蠻不錯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比起他,我還比較喜歡Runner-up的Adam和3rd-place的Danny啊~

4 comment:

慕 said...

(握手)我很愛Adam和Danny~
Kris也不錯,笑起來很可愛,可是唱功真的不及其餘兩人。很可憐地被稱為史上最差的AI冠軍... 誰教他唱不好冠軍歌呢...
Adam看直播時的氣場超超超超強的,也很勇於唱出自己的風格。相比起來,Danny則只是很好地把原作唱出來,不過他唱的是我喜歡的唱歌方式,因此很支持他。

Adam輸了我有點被驚到,可是他的風格讓他不是被喜歡就是被討厭,我想Danny的fans多數都會投票給Kris吧。畢竟風格比較接近。

還有...雖然他胖了也不難看,但是我還是喜歡他海選時瘦瘦的樣子。而且他男友太瘦了啦,Adam太胖的話他男友會很辛苦 囧

慕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手快的慕 said...

按多了,抱歉 ><

crossing. said...

大抱~我這幾天都在看這個(笑)
Kris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不愧是pocket idol(笑翻)史上最差...真慘啊,不過覺得他有進步空間的啦,還只是初進大染缸的鄉村男孩嘛(美國人都喜歡這樣的吧?未污染的XDDD)

Danny嘛,和你一樣,唱歌方式也是我喜歡的,不過聽得多就會覺得好像滄桑得有點兒過頭的,也就是那種去到某一個程度就不敢去突破自己的類型?不像Adam什麼style都能駕馭,也不像Kris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覺得他拿第三是能理解的啦。

因為不是看直播,Adam輸了給我的震撼沒那麼大,畢竟三隻我都蠻喜歡的。雖然,當然還是覺得Adam的實力遠超Kris就是了......有看到他和Kris的interview,他自己也說覺得因為D和K的風格較近所以D的fans會投給K。

不過好好笑啊Adam和Kris這兩隻,除了上年的D平方外,我還是第一次見冠亞軍兩隻這麼好感情的。說到Danny的fans轉投給Kris的事時,Adam說well actually it's quite obvious,but if i say this then Kris is going to feel guilty for it,然後Kris在旁邊就猛點頭說Yes I am(大笑)這兩隻連上錄音室也是一起上,N多訪問也是一起...

好像是第一次見亞軍和冠軍一樣紅啊?(甚至更紅)雖然個人覺得Adam的確是更有做明星的quality啦。

胖瘦...噗。他男友真的挺可愛的。然後完全明白他的type...很明顯Kris和他男友(外型上)都是差不多類型的嘛XDD
(P.S.按多的我幫你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