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回顧,回顧啦~

新的一年了哎。
大家快樂~快樂~

要是能一輩子傻傻的快樂下去就好了。

這一年哎~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離開了中學我反而真的,快樂多了。一點也沒有想念過以往,就像我老在說的,過去了的還想在幹嘛?還不如繼續往前走。當然我還是很喜歡跟以前的一班同學和朋友聊天啦,真要說想的話,可能也只是會想著快點再約出來玩吧~
不過要說在這半年裡最令我快樂的,還是這個新的環境。沒有升到degree是有點彆扭沒錯啦,一向自尊心高到爆的我怎麼可能不在意,不過現在這樣的唸書環境裡,我反而覺得比較快樂...因為沒有人認識我啊。沒有以往既定的印象,沒有人會說「你那麼厲害不用怕啦」,「反正你就一定行的嘛~不像我們~」,沒有人會把我定位成資優生(因為身邊很多比我厲害的人),沒有人會覺得我「一定」很冷靜或「一定」很堅強,我可以時而理智時而愛玩,喜歡認真的時候就認真,喜歡耍賴的時候就耍賴...
有時候想起來也覺得好笑,怎麼在一群不太熟的新朋友面前就可以做真正的自己,在以往那個環境那班同學和朋友的面前卻總覺得綁手綁腳...記得以前就說過,感覺自己太極端了,好像總隨身帶著兩個面具,在別人而前的冷漠,在朋友面前的孩子氣,時間越久,越覺得兩邊都演得越來越生硬...

倒是現在心理建設還蠻不錯的。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有勇氣了耶。
好像可以真的不去管別人的想法了,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自己。

所以囉,接下來的一年要好好努力。

要謝謝親愛的嘉>3<要說你一直是我心靈導師般的存在會不會太誇張了呢?XDDD真的覺得你很厲害很優秀,真的。我可能一輩子也做不到像你這麼厲害呢。不過不要太逞強><(抱)不要總是把所有責任都放自己身上啊。不知道為什麼這半年總很忙,不太碰得上面...即使連聖誕時也是(苦笑)我們以後一定要多聊哦!><對了你是不是說過你什麼時候會再來香港?(再抱~順便來個濕吻~vv)

親愛的慕(撲上去壓倒熱吻),人家好想你哦~(羞)我們都老把心情壓抑在心底,互相傾訴的時候氣氛總好沉重,誰叫我們都是悲觀+實際派...(爆)可是我總覺得就算開著MSN視窗卻不說話,也很溫暖v你說那時候你來香港時我陪著你,其實你不也是在陪著我嗎?無論是在香港,還是一直以來,在那些好長好長的一段,我表面上沒事,其實卻快崩潰的日子......還有我們總是一聊起來便有聊不完的話XD接下來這年大家都要加油噢v

親愛的晨晨,老實說是不是只有我還在叫你晨晨了?(認真)噢我專屬的愛的稱呼耶vv(被打)這一年,我很擔心啊。一直都在擔心著...好高興看到你現在精神好點了,總覺得你一直一直都很逞強...親愛的,我從來都不認為人一定非要堅強不可啊。之前我一直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可是碰到你時又說不出口,也寫不出來...你要記得我真的愛你哦><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再來台灣玩的!(握拳)

(怎麼辦越寫越多人,寫不完囧)
(不過幸好不是太多人會來看我網誌,毆)

親愛的J某人,Janet小姐,好啦這些話我平時說不出口的啦,你自己看完就好了不要問我噢(掩臉)不知道為什麼就跟你越來越熟啦,我自己也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契機又是什麼...不過哎,我發現我在你面前就是藏不住情緒啦,總之辛苦你了一直忍受我的孩子氣啦耍賴啦撒嬌啦任性啦還有亂發脾氣什麼的Orz 對不起啦不知道為什麼你老是那麼倒霉總被我的低氣壓或者高溫風暴刮到、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那麼白目的踩正我的地雷(被打)唔嗯,總之,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啦,好朋友。

Joyce寶貝,先來親一個~v老實說我們也不算那種純粹心靈交流的閨房密友啦XD(所以是肉慾的了?爆)討厭人家介入不了你和燕燕的甜蜜空氣裡啦~(羞)不過我很喜歡和你聊天哦,很喜歡很喜歡,聊不完的話題,可以一起開心大笑,可以抱怨身邊很討厭的新同學,可以聊八卦,雖然我那種黑暗面和腦袋裡一堆太過沉重的東西,不能也不會和你們說,也絕不會在現實生活中說出來(最多在網誌上透露...)不過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哦><噢還有我還是很好奇我到底哪裡像貓(笑)

Carmen,嗯,親愛的,我們都好好把握住這段友誼好嗎?圈子不同了,你越走越遠,我也是...找時間,多出來玩吧(笑)多交流一下彼此情報,像前天我們便玩得很開心:-) 還有SemB時間表改了以後我們可能會有比較多機會能一起吃午飯吧~??(不確定)


---------我是可愛又無情的分隔線---------


每年都來打這個好像有點兒那個(笑)
不過是應該要有個總結的嘛,好讓自己能繼續往前走。

今年聖誕行程忙得出乎我意料之外。在19號考完試後,便由二十號一直忙到三十號,每天上街真的有夠累的XDb於是到最後我還是有兩天取消約會了。30號和Camen上街,去了卡拉ok唱了快6小時的歌,中間的時候還試過喊歌喊到嗓子也沙啞了(笑)我們兩個玩太瘋了啦。
至於之前的班聚...老實說我並沒有覺得真的很開心或什麼的,不過看得到大家都慢慢的變囉,在外型上,在說話上。雖然我是很無情啦,總不會把回憶什麼的留在腦袋裡,不過我會希望能把那兩年的快樂留下。在那些迷茫、不安、焦躁、混亂和只差最後一根稻草便要被壓跨、快要崩潰的日子裡,我仍然感受到的,珍惜著的快樂。

至於最近,最近...(笑)又迷上了一個人。我的三心兩意換得實在是太快了XDD
再來開個新篇來說好了XDDD

2 comment:

kaka said...

孩子你真客氣(對不起我又端出長輩的款、我就是當別人的姐當太久了…orz)心靈導師我絕對不夠格,有時甚至覺得自己是否積極過頭;像你般才成熟、在日記上又坦率呢。另外我也感到你這年的確變得快樂了,雖然沒閒多聊天但一直很替你高興^_^所以新的一年也一定會繼續瘋狂下去的!(笑)

還有這個暑假我會回港>w<到時再見面濕吻!(噁)

Anonymous said...

XDD對啊嘉總是很有姐的感覺(被打)沒有啦積極點才好嘛~~不過老實說現在我覺得啊,好像越大越不成熟耶(汗)
話說我的快樂有這麼明顯嗎XDDDD可能最近玩得太瘋了(哈)
嗯嗯見面熱吻哦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