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耶(笑)

接續上一篇(笑)
要從上一篇開始看才行哦XDDD

因為最近都在看台灣綜藝嘛,結果又重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和第一屆。然後很陰錯陽差地,陰差陽錯地,鬼打牆般,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都只聽他的歌聲了好久。(在看星光的時候)老實說我本來是都先挑冠軍的表演來看的啊(爆)

因為能拿冠軍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嘛。在看星光一班的時候,我本來是真的都只挑第一名的表演來看的(就是林宥嘉了),在不管次序日期,隨便亂挑集數來看之後,真的當我發現時我已經不自覺的變成只看潘裕文(第三名)的表演了XDDD

我要說的是他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尤其最近我一直都很愛Jason Mraz和方大同XD儘管其實類型很不同啦,可是溫柔的男聲我發現唱起歌來真的很好聽耶。不會很高音,不會娘娘腔,也不會很肉麻。就是聽來舒服:-)
於是前天去Greenbox時也點了他的歌來唱vv
還有一點,我喜歡看星光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大家唱現場都超棒的吧。有在youtube上看過他的簽唱會等等的表演,唱live的功力真的很好,尤其是清唱的時候(我有被他清唱的夢一場給秒殺到了)


Photobucket

中間的那位被戴上綿羊帽的帥哥
潘裕文,彼得潘,潘王子(話說他有好多外號耶)

說到聲音,就是要聽一下才知道是怎樣的嘛XD
我也忘了我在星光裡看他的第一個表演是什麼了...不過他唱的很多首歌我都很喜歡,像是和林志炫老師合唱的離人留給你的窗白月光,還有總決賽唱的走了嗎等等。(可以點進去看youtube片段哦)是說他比賽時選的歌還蠻冷門的就是了...

他自己的歌曲,我也很喜歡,雖然今年的10月末才發行首張EP,比林宥嘉,楊宗緯等紅翻的星光歌手都慢了很多,不過感覺他走勢不錯~加油加油!
他的捕夢人我很喜歡,老夫老妻,我和你從未分手都很棒。
最喜歡的還是夏雨詩,和心裡的獅子。

所以...
來放一下夏雨詩的MV好了v(毆)




還有他現場版的夢一場~真的超棒的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