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樂永遠聽不完。

最近真的全是音樂(笑)
從早到晚都在聽歌耶。由之前的歐美音樂,一直沉迷Jason Mraz;然後轉戰了國語歌,在方大同,五月天,潘裕文,林宥嘉等徘徊;然後回歸日本樂壇,Kinki的新歌很讚!!絢香的歌聲還是一樣的那麼美麗,還有L'Arc~en~Ciel實在太讚了!!Nexus 4好聽到爆炸,想補購回單曲&演唱會DVD了!

真的有一大串一大串的推薦名單哦(笑)

1.首先是Jason Mraz好了,new album" We sing, we dance and we steal "實在棒到不能再棒,很難得找到一張全部歌都很愛的album,最可惡的是他還加出limited edition!多了好多首歌和現場live片段,害我忍不住手把它也買回家了。Jason Mraz實在讚翻了啦!><每首歌我都超愛的,前陣子哭到快瞎聲音都啞掉的時候就是靠他的聲音渡過那段時間。一直聽一直聽,整隻album聽了已經十多遍,可是還是不膩。

2. Sara Bareilles,很有力道可是又讓人很溫暖的聲音,帶一點點磁性,感覺很堅強。她的"Little Voice"是我第二張每首歌都愛的album,也已經反覆聽了六七遍囉。

3. Rihanna的"Good Girl Gone Bad",算是Pop Music中我比較喜歡的~

4. Oasis的"Dig Out Your Soul",我用這張他們的最新Album把我一位從不聽搖滾的朋友拉進了搖滾的世界!!!無論是曲子,歌詞還是聲音都讚翻了!超級樂團的實力表露無遺,好多首歌我都超愛的!另外他們之前的"Don't Believe the Truth"也很讚!半抒情半搖滾vv

5. Ben Folds的"Way To Normal",音樂棒呆了!不過一開始的幾首動感得有點讓我呆住XD

6. 方大同!!!我最近超愛他的!!!新Album"橙月"我也重聽六七遍了!真的讚翻了啦,第三張我每首歌都喜歡的album!我已經聽到每首歌都會跟著一起唱了~~而且玩NDS的時候絕不能邊聽他的歌邊玩,因為絕對會分神去聽他的聲音結果輸掉遊戲XDDD

7. 潘裕文的EP"夏雨詩",這個不用說啦?之前寫過了(笑)我現在蠻喜歡他的那首心裡的獅子,因為歌詞真的很棒很棒(當然聲音也很棒),尤其喜歡那句「被貼的標籤會飛走吧」!

8. 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其中的你不是真的快樂之前有介紹過了,一定要說五月天出品,必屬佳品(笑)不過比起上一張album,我比較愛這張。特別喜歡你不是真的快樂,突然很想你,如煙,噢買尬,笑忘歌。

9. 神木與瞳,由星光大道第二屆冠軍&第七名組成的台灣搖滾樂團。老實說我是上次去唱K時看到他們MV的廣告時才開始聽他們的歌~歌聲超有力量的!有種讓人很想跟他們一起晃頭放聲吶喊的魅力XD喜歡為你而活和武裝的薔薇~

10. Aiko的"彼女",老實說這張忘了什麼時候的...她的新歌我都沒接觸(被打)不過這張很好聽就是啦。話說她的臉真的一點也沒變耶...日本人都好可怕(抖)

11. Kinki的新單曲"約束"在1月28日要推出了哦v(打廣告)還是在繼續巡迴Tour中,這次巡迴好久哦,好像都過半年了耶~連跨年也改到大阪那邊去了~還有第二彈的場刊讚翻了啦v是誰說很像結婚相冊的?XDD(當場爆笑)

12. 絢香的新曲"歡迎回家"超讚的耶,我很想去買她的Live DVD...感覺她唱Live特別好聽!那種聲音的穿透力在live特別明顯說~(不過要省錢,等遲點再說好了...)

13. L'Arc~en~Ciel的新單曲"Nexus 4"棒透了!!!我絕對要去補買~話說他們完成這次的巡迴後,要到2011年的20週年才會再辦巡迴耶。20週年......Hyde還有半個月就要40歲了...為什麼他看起來還像剛滿30的樣子囧囧囧日本人真的一整個太可怕...!!!Orz

先在這裡打住好了~

話說我很扯耶,連看香港的音樂頒獎禮也在網上看XDD(叱吒那邊方大同拿很多獎,超高興的vv)誰叫我開電視都只會開有線...然後還看台灣的跨年演唱啦~J家的跨年演唱啦~日本MSSP,Best ARTIST,一億三千萬等等~

有什麼歌喜歡的話歡迎推薦給我XD
上面提及的要是有喜歡的話都可以找我拿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