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有一必有二

前幾天和母上的電話對話↓

我:今次考試有一科拿A了耶!其他都是B+/B~(興奮)
母:只有一個A而已啊???(嫌棄)

......當場被冰水凍結。
我想這就是我從小到大極度渴望別人稱讚又極度害怕別人肯定的原因...。(←假,遠目,北風吹啊吹~)我要溫暖的抱抱Q口Q~~~~(在寒風中顫抖)

好啦雖然成績的確不算很好=3=


--------------很嫌棄當分隔線的分隔線--------------


另一個無情地打擊我的事實:
我胖了!!!!!!o口o(腦袋空白一片,有如五雷轟頂,六月飛霜,來得一個叫人措手不及←夠了)

...................老實說這比不太好的成績還打擊我o口O
胖好多............
我不要(泣)
中六那時一次瘦7磅的奇蹟快點重現啊啊啊啊Q口Q

3 comment:

kaka said...

給抱~~~
是說體重問題經過這個暴食假期以後我都不敢走上體重磅orz←逃避現實

Anonymous said...

抱抱

假期時太宅了 T.T 何況今年天氣冷就更容易發胖 OTL

Anonymous said...

前陣子我才在說為了美食寧願不管身材可是結果我還是兩樣都很CARE啊~~~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