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錯亂

於是只好轉戰報告堆。(其實也是不得不做...Orz)
過了下星期的農歷新年假期後,下下個星期一便要交Structure of English的個人報告計劃書,星期二交翻譯的assignment和C.P.Writing功課和Int.Comm的報告題目,星期三便要AD.P的Presentation以及功課...Q口Q
接著星期四五要開會搞定Str.Eng小組部告的階段一匯報,下下下星期一呈交,星期二繼續Translation功課,星期三AD.P功課......
然後接下來的星期還有Int.Comm的essay和Str.Eng的essay以及C.P.W.的group assignment...

我覺得我神經開始有點失常了Orz

很需要話劇的滋潤,可是2月沒話劇看Q_Q

4 comment:

kaka said...

親愛的你的時間表真可怕…囧

摸摸、抱抱。

Anonymous said...

抱抱~~~

對啊好討厭=3=...不過假期的頭幾天我要玩到盡><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要新年假期 T.T 話說這裡除了佛教徒外其餘華人都沒有年初一有薪假期,我好好奇那些有假放心人是怎樣證明自己是佛教徒的...

上次在香港沒能跟你一起看TDK IMAX版,超可惜的,我決定再去看一次。難得重新上畫啊...

Anonymous said...

咦你們那邊沒有啊...那還會去拜年什麼的嗎?另外你說的真的很神奇- -只有佛教徒有...好好笑,如果只是戴佛珠什麼的就有的話我想人人都跑去戴了XDD應該是有什麼程序的吧?@@

我這邊TDK IMAX也重新上畫耶XDD親愛的去看時要好好欣賞哦vV真的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