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飛舞

帶著美好的心情和還是停不下的咳嗽打報告XDDD
話說星期一交的那份我還沒開始來著...
不過星期三的presentation比較重要。
所以星期一的那份,和星期二的那份,和星期三的那份,就是所謂的功課啊essay啊就明天再說吧XDDD

我現在只想懷著美好的心情重溫244和kinki的live(閃亮)
自從知道244出live DVD後我就一直處於心花怒火+心形泡泡到處亂飛的狀態,即使是功課和報告也打斷不了我(爆)
再加上Bones也回歸了,CM也回歸了,怎麼每到假期快完的時候才發現有那麼多東西未看未做?XD

喔喔總之有244就好v轉著圈圈去訂DVD~vvV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