睏。

狐狸仔超可愛的啦!!vV
Carmen親愛的我愛死你了啦~vv

-----------喝著熱可可的分隔線-----------

才上了兩天的課。
已經開始要做功課了Orz
也已經...
有了一整個密集式的交mini project, essay, assignment和project的時間表...(泣)

新界的士星期五正式加價囧
這叫依賴的士出入的我和母上如何是好...
雖然我為了省錢最近都已經是出門坐順風車回程坐巴士了,可是......夜晚才回家的話不能坐巴士啊啊啊Orz 尤其看話劇的話都要11點多才回家......我討厭通帳我討厭加價啊啊啊(捧頭)

然後,也因為錢的緣故
放棄看Cats在港的匯演...雖然真的很難得,應該是唯一一次的來港演出,可是票價太貴了啦b所以...省下來的錢用來唱K好了(被打)

-----------最近睡魔上身的分隔線-----------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一到八點多九點就開始很睏...
於是順理成章的省掉了晚餐(順便當作節食)
所以(看鐘),嗯,九點多,睡覺去OvO

0 comment: